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阿琰

阿琰

 

[ 修伞 ] 窗户纸到底有多厚?

“呦,沐秋,这都会走了,厉害啊。”叶修张着手臂把人抵在墙壁上,垂着眼瞅他。他的面容看起来比记忆中苍老了些,但这双眼睛却依然盛满少年人的灵动。

苏沐秋是第十赛季决赛结束后的第十天醒来的,要是他早一个星期醒,叶修觉得他就算是跟他爹撒泼耍赖,也一定会再晚一年退役,怎么都要跟苏沐秋在职业赛场上并肩作战一次才甘心啊。

“你洗澡了嘛,就靠这么近,”苏沐秋嫌弃的拿食指戳了戳叶修的小肚子,“一身臭汗味儿。”

看叶修没有挪开的打算,苏沐秋干脆矮了矮身从他臂下钻了出来,一瘸一拐的往床的方向挪。

“沐橙说,你们明天才回啊,你怎么大晚上回来了?”

叶修撑在墙上的手不自觉收缩成拳,他面对着墙沉默着又站了会儿,感觉心跳没那么快了才收回手臂,扶住一分钟只挪出5公分的“小瘸子”。

“嗯,”他没解释只应了声,又问苏沐秋,“你怎么这么晚还没睡?”

“我玩了会儿荣耀,荣耀不太一样了。”

真的很不一样了,苏沐秋想,一切都不一样了。

荣耀已经开到了75级;嘉世居然已经辉煌又衰落过;沐橙没有像他想的那样顺利的读完大学而是继承了沐雨橙风,成了职业选手;而叶修,他的辉煌与泥泞他已经全部都错过。

他感觉自己只是睡了一觉,醒来一看,他那只变声期的小鸭子居然已经比他高了,曾经有说不完的话的两个人,居然也会有没话找话的一天。

苏沐秋越想越觉得不平,越觉得生气,他侧身狠狠一口咬在叶修的肩膀上。

叶修正走着神纠结忐忑苏沐秋到底算不算未成年人,亲一下到底犯不犯法。

苏沐秋是孤儿,不知道自己具体的生日,被孤儿院收养的时间是6月,他是5月底出事的,这样子算来,距离成年最多不到一个月,再加上他醒了之后的这二十多天,应该差不多?

叶修正在努力做心理建设呢,就被这“铁齿钢牙”的一口一下子拉回了神。

“嘶,疼,撒口!苏沐秋你属狗的么?”

“如果你属狗的话,”他俩一个属相。过了那股子邪劲儿,苏沐秋才觉得嘴里发咸,呸了两下。

“啧,这么嫌弃哥?”叶修突然凑近盯着苏沐秋的眼睛说,越看越觉得嘴巴有点痒,缺根烟,或者……叶修看着眼前咫尺距离的糖果,喉结动了动。

这么近,只要再凑近一点点,就能尝到糖果的味道,叶修心里挣扎了大半天,还是决定再等等。

叶修想,十年都等了,真不差这几天,怎么就刚比完赛一晚上都等不了迫不及待就飞回来了呢,明明人刚醒的时候都能忍住只隔着玻璃窗偷偷摸摸看。

苏沐秋没醒的时候,他天天想的不得了,想着他要是醒了,自己一定得把他按在床上亲个够本,把这些年欠着的都亲回来,毕竟他出事前俩人已经朦朦胧胧,离捅破窗户纸只差一口气了。

人醒了之后却又觉着他心里上还是个薛定谔的成年的小朋友,万一吓到怎么办,曾经薄的感觉一吹就能破的窗户纸,经过了十年的沧桑,目前到底多厚,叶修心里也没底。

叶修正打算退开,却被什么柔软的东西突然擒住了心神,软的、滑的,比想象中还要甜。

所有的犹豫纠结瞬间坍塌……

那层窗户纸在一下下的冲击中被碾的稀碎……

两具已经不再青春的肉体大喘着气分开,苏沐秋感觉大脑已经迷糊了,隐约听着某人在耳边念了句几个字,不知道是不是他幻听了,听着居然有点像——我爱你。

阿琰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阿琰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