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琰

文明和谐

『伞修』夫妻档什么的最讨厌了!(楔子)

1,甜文全程发糖,he不解释
2,伞哥重生设定
3,可能有其他cp出没
4,可能有私设,也可能ooc,笔下人即心中人-O-

“苏沐秋!”

叶修猛的从床上坐起来,冷汗从额头一直淌到脖子,他大口的喘着粗气,刚从噩梦中惊醒,双眼还有些茫然。他木然的坐了一会儿,等着那些狰狞的画面从脑海里消散,等着那个稚嫩却璀璨的轮廓重新模糊,他抬起右手揉了揉眉心,看了眼床头的闹钟――3:25。

他深吸了口气,又躺了下来。

又是这个梦,苏沐秋你要给我托梦,就不能好好跟我聊会儿天吗?是不是嫉妒哥拿了世界冠军心里不平衡啊,老是那个车祸的画面,你还有没有点儿新套路了。我说沐秋,你要是嫉妒你就回来啊,趁着我还能打,咱们再创它个记录“联盟第一搭档――战法神枪”,听起来多帅啊,沐秋你说是吧?

苏沐秋,我跟你说,昨天英国那个女队长跟我表白了,还说只要我点头她就跟我回中国,你看人家那气势,那果断,哪像你啊,搞什么暗恋,你别以为哥不知道,你大半夜爬起来偷偷摸摸的亲我,还敢摸我屁股。

诶,苏沐秋,我说,你跟谁学得啊,不喜欢软乎乎的妹子,非要喜欢哥个硬梆梆的大老爷们。

喂,苏沐秋,哥有点想你了。

苏沐秋,你要是能回来多好啊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