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琰

文明和谐

【我跟我妈】to be continued……

EP1

前几天我烧了壶水,我刚把壶放煤气灶上,打算去上个厕所,我还没走到厕所门口,就听到我妈怒气冲冲喊“你炖了多长时间了!壶都要烧化了,我给你关了。”


我……我刚开开……


我在我妈心里大概就是个“烧水一定忘关,开煤气就会爆炸”的废物形象😞 


EP2

今儿晚上去拿快递,顺路去市场买了点儿凉菜,买凉菜的那儿还有鸡叉,就也顺便来了点儿,我开开心心的拎回家,饭桌上我妈一边啃着我买的肉,一边念“你不如买点鸡腿儿,这个又没肉。”


我沉默了很久,还是决定不告诉她,鸡腿比鸡叉贵好多的现实,不然显得我多抠门一样😝


EP3

我怀疑我们家有一个看不见的人存在着。


还是今天,邻居在大群里喊有便宜洋葱卖,10块钱20斤,我妈眼噌的就亮了。

“这老便宜了,要上20斤,咱家都爱吃洋葱。”


已知我家是四口之家,我爸不爱吃洋葱,我妈不爱吃洋葱,我不爱吃洋葱,我妹不在家。请问我家谁爱吃洋葱?🙃

评论